voirlecoeur
voirlecoeur

互利互惠,互相支持:))

[Miss林 虎尾店]

💭蒜味黑胡椒雞胸-NTD.139

我點了好多菜⋯太多了所以我介紹主食、基底跟醬料的部分~

主食我覺得很嫩也很多汁 但蒜味黑胡椒味不太突出 像原味雞胸肉🤣

主食的部分我選擇三色螺旋麵和雙色米飯 兩個我覺得都不錯~ 各半是好選擇!!! 不過有一點我不太喜歡 就是所有東西都涼涼的 但雙色飯是熱的~

再來再來是醬料的部分~ 我選擇柚子油醋!我很喜歡這款😻 這款酸酸甜甜的很開胃~而且不會油巴巴的 很清爽👍🏻

——————

這間很棒的點是 可以自由搭配 不會有不敢吃的問題~ 能吃到很多不同的菜 均衡飲食ʕ •ᴥ•ʔ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0:30~18:00

⭐️週日固定公休~

電話:0979198008

地點: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二段257號1樓

⭐️也可以用線上訂餐~比較不用等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