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rlecoeur
voirlecoeur

互利互惠,互相支持:))

[公園裡的星期天 ]


💭酪梨炒蛋與法國麵包-NTD.170

炒蛋很軟很綿 奶油味很香但又不會很膩 份量對我而言有點多~ 法國麵包的外層硬度滿高的 但咬下去後會變脆脆的 嚼到後面會有奶香跑出來😆 酪梨我以為會是泥狀的 沒想到放上半顆酪梨上來 好像還滿酷的🤣


💭肉桂捲-NTD.120

肉桂捲外表是焦香的 不加醬單吃酥酥的 肉桂味很香~

黑糖杏仁醬的量真的多到很誇張🤣 但黑糖味會把肉桂味蓋過去 杏仁的部分我個人不是很愛(個人因素)我偏向喜歡單吃多一點 不過怕乾我覺得可以把醬倒在旁邊沾著吃 可以吃到比較濃的肉桂味~


💭荔枝玫瑰氣泡-NTD.140

荔枝味很明顯 整體是一杯漂亮的飲料ʕ •ᴥ•ʔ


——————

平日的人潮會比較少一些~ 可以自己選擇位子 我選了靠窗的位置 光線充足 環境也很舒適 有單人的位子 也有四五個人的桌子 空間頗大!

一開始是被外帶餐盒吸引~ 外帶餐盒真的好可愛🥰 原本想外帶去附近野餐 但正中午實在找不到合適的野餐環境⋯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9:00~17:00

電話:04-23260929

⭐️最後點餐16:00

地點:台中市北區博館二街58號


本次食物CP🌕🌕🌕🌕🌑

回訪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