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rlecoeur
voirlecoeur

互利互惠,互相支持:))

[兔子的窩 虎尾]


💭香草牛奶-NTD.90

香草味很濃~ 很像高級的香草冰淇淋🤤 喝了不會很膩 上面的奶泡很綿密🥰

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甜度跟老闆說呦~


💭榛果牛奶-NTD.90

這款的則是濃濃的榛果味 甜度一樣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甜度跟老闆說呦~


💭兔子可可-NTD.150

我好喜歡這款可可🤤 這款可可是微糖甜度左右 巧克力味非常濃郁 深得巧克力粉的喜愛🥰

——————

這間回訪第二次 還是很喜歡這間的氣氛~ 這間雖然小小的 但裡面充滿了溫暖的感覺 老闆就很像朋友一樣~ 真的很喜歡這間名叫噗啾的貓貓~ 兩次去老闆都給我飼料讓我餵貓🥰真的很可愛 喜歡貓咪真的要去這間!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4:00~21:00

⭐️週二公休

地點:雲林縣虎尾鎮新興路23號

⭐️店內低消一杯飲品

⭐️可以自己帶蛋糕零食去配咖啡🤤


本次食物CP🌕🌕🌕🌕🌑

回訪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