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rlecoeur
voirlecoeur

互利互惠,互相支持:))

[気麥 意拌麵]

嗨囉大家想不到晚餐吃什麼嗎? 今天要介紹一款包裝顏色很可愛的意麵~總共有三種不同的口味


❣️暖心椒麻(粉紅色包裝)

剛打開醬料包很香的辛香料味就撲鼻而來! 吃下去第一口酥酥麻麻的 不過不會辣到受不了也不會持續太久~ 辣度我可能會給3顆星 對於喜歡吃辣的人 真的越吃越過癮😆 不會吃辣的第一口可能要小口一點~ 這款跟一般辣油比起來 比較沒有那麼油~


❣️厚藏照燒(黃色包裝)

照燒的醬料有另付一包辣醬 辣度我給2顆星~ 這個辣跟暖心椒麻的感覺不太一樣 這款的辣是進到口中一下子才會感受到 適合給想嚐試吃辣的朋友~另外一包醬料 吃起來會有一點甜味!加在一起甜鹹甜鹹的 oh my god幸福的滋味😻


❣️馥郁麻醬(咖啡色包裝)

跟平常看到的麻醬比較不一樣~ 這裡的麻醬滿稠的~ 麻醬的味道我覺得滿濃的 喜歡麻醬的會喜歡! 旁邊會付一包淡淡的醬油和一包辣油~ 淡淡的醬油存在感不高 可能是能夠讓麻醬稍微變濕潤而已~ 辣油我是全加 因為我不太敢吃麻醬!!🤣 全加的話辣度會給到2.5


——————

每包有兩坨麵兩包醬料 cp值很高欸~ 拌麵就是要吃到都有沾到醬 而且男生也可以吃飽了😻 意麵麵條很Q 重點是煮一下就熟了😆也太貼心 像ruru這種懶惰鬼也願意下廚了💪💪


🌟店家資訊

店家ig : @yufanfood

購買資訊:https://lihi1.cc/DHIK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