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rlecoeur
voirlecoeur

互利互惠,互相支持:))

[野瘦派 虎尾店]

💭野瘦嫩雞胸便當-NTD.85

這間的雞胸肉滿可以~ 不會乾乾柴柴的 份量算很多欸~ 而且85來看的話很便宜😻

💭香檸薄鹽鮭魚便當-NTD.140

鮭魚拜託要加檸檬去味道~ 我個人覺得鮭魚味太重⋯就是魚味 不過魚肉吃起來還滿順口的


整體的配菜我覺得份量足夠 缺點是菜是固定的 可能會有自己討厭的菜 我討厭中間那道菜🤣

高麗菜普通~ 健康餐調味本身就不會太重!

毛豆那道我愛💓 因為有胡椒提味 讓我在健康餐時不會過於憂鬱🥲

旁邊還有一塊蕃薯和一小塊蘋果和半顆水煮蛋~

飯是紫米飯~ 我覺得濕軟的程度剛好份量也很足夠~ 還不錯!

——————

在虎科附近~ 份量以價格來看我覺得cp 相當高~ 而且口味也滿多選擇的! 但配菜因人而異吧🤣 至少沒給三色豆敷衍啦!!!

健康餐本身調味就會稍稍清淡 重口味真的不要抱太大的期待😗

之前吃過滷雞腿!推推~~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週日公休

電話:05-6338228

地點:雲林縣虎尾鎮中正路406號


本次食物CP

嫩雞胸🌕🌕🌕🌕🌑

鮭魚🌕🌕🌕🌑🌑

回訪率🌕🌕🌑🌑🌑

推給需要健康餐的人🥲 等我忍受不了自己的身材 會去吃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