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rlecoeur
voirlecoeur

互利互惠,互相支持:))

[ 麻古茶坊macu]


💭芒果果粒茶-NTD.65

原本看到好多芒果粒覺得會很甜~ 不過意外發現不會到很甜欸 綠茶滿順口的 加上愛文芒果微微的甜 喝起來很消暑 不過推薦大家可以點無糖就好🤔 無糖應該更能喝出芒果的香甜!

果粒真的很多 每一口都有滿滿的芒果 看到很多芒果就覺得很划算🤣

💭金萱雙Q-NTD.40

原本想說很奇怪怎麼只有兩種配料 我的3Q去哪了🥲 後來誤會了啦 我講成雙Q了 沒對比沒傷害 看到旁邊滿滿的芒果 再看看雙Q的料🥲 好失望啊 這杯相對來說就比較普通~ 但不得不說珍珠很Q是真的!!!無糖即可!

——————

麻古的飲品通常不會讓人失望欸🤣 不過我通常都是新品才會去喝麻古因為它距離我遙遠🥺

我個人滿推芝芝系列的~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0:00~21:30

電話:05-6323688

地點:632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二段261號


本次食物CP🌕🌕🌕🌑🌑

偶覺得理性來看還是小貴🥲

回訪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