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rlecoeur
voirlecoeur

互利互惠,互相支持:))

[小魚麵包店 Sakana Bakery]

💭布瑟石臼全麥-NTD.45

這個是原味的貝果~ 雖然是原味 不過能感受到微微甜甜的味道~ 我奶奶超愛🤣吃完直接要跟我團購下一波! 我個人覺得可以搭個果醬或奶油一起吃 感覺不得了!!!

💭鐵觀音紅豆-NTD.60

這款茶味超級無敵濃! 不過沒有很甜 裡面內餡紅豆也沒有到很甜 吃起來感覺很健康🤣 不太愛吃太甜可以考慮這款!

💭鹽之花可可-NTD.65

偶滴愛真的是可可啦! 內餡可可有一種高級感 苦甜苦甜的~ 熱熱的吃內餡超級香🤤 如果預算只能買一個 我會推這個!!!


——————

很多人印象中的貝果可能很硬!不過這間的貝果比較像麵包一點~ 外表可以稍微烤一下 會外酥內軟😻 我今天用氣炸鍋烤⋯ 160度兩面各2分鐘 覺得好像烤稍微過久 建議1分半應該剛好!!!


🌟店家資訊

店家ig

⭐️虎尾自取資訊

地址 雲林縣虎尾鎮白宮街22號

店家會公布取貨日期 加入line之後即可訂購了哦~


⭐️宅配資訊

貝果是以低溫配送!!!

店家ig會公布宅配日期 再按日期在line上訂購就可以了喔~

訂購完後2日內需匯款完呦~


本次食物CP🌕🌕🌕🌕🌕

回訪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