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rlecoeur
voirlecoeur

互利互惠,互相支持:))

三款我的愛用品💓

今天不分享美食,來分享一下我的愛用品💓


💭SOFINA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進化版 25ml/NTD.350

我從高一開始就一直用這罐😻 本身是混合偏油性 用了之後能減少出油也能帶妝比較久

有時候來不及上學 還可以直接拿來當素顏霜 本身粉色有效修飾暗沈 也含有防曬成分 價錢也是學生可以輕易負擔的 寶雅和屈臣氏很常會有特價!!!


💭heme美白清透防曬凝膠 40ml/NTD.230

很輕透不油膩 很快就吸收~ 對於混合肌來說太友善了! 疫情戴著口罩也不會感覺悶悶的~ 重點是防曬係數也很夠 有SPF50 4個+

價錢對於小資女來說 也非常和藹可親😻 屈臣氏很常買一送一!


💭植村秀定妝噴霧 100ml/NTD.1100

戴口罩最怕脫妝🤣 用了植村秀的定妝直接回不去⋯ 幾乎一整天都不脫妝~ 如果真的很熱 頂多出油一點點!

微米噴頭 水霧超細 用量也超省 遠遠的噴 兩三下就可以定完整臉🤤


以上三個真的是偶滴愛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