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rlecoeur
voirlecoeur

互利互惠,互相支持:))

【密室逃脫遊戲分享】每層五十間房,等著你去逃脫!

今天來跟各位介紹一款我覺得不錯的密室逃脫遊戲,這個是Iphone手機版的,我看Android有很多不同的版本,沒下載過不知道是不是一樣的,所以只放IOS版的~

圖片取自app store

其實有滿多跟密室逃脫相關的手機遊戲,但我覺得都不怎麼樣,後來有個跟我一樣喜歡密室逃脫的朋友介紹我這個,我玩了一下覺得很不錯,就也來分享給大家~

愛上這個不只是因為是我喜歡的解謎類型,也是因為這款遊戲做的很有質感,很有質感就會想玩下去,雖然比不上真的密室逃脫,但現在疫情期間,自己在家玩手機逃脫一下,也是不錯的選擇~哈哈哈

這個目前出到第七層,每一層有50個房間要逃脫,現在我還在第一層~~哈哈哈,玩下來覺得還滿簡單的,可能是因為在第一層的關係,應該是會越來越難,期待後面的:))

今天就分享到這~~~找到有趣的遊戲也可以跟我分享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