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rlecoeur
voirlecoeur

互利互惠,互相支持:))

[虎尾小台北]

💭溶岩巧克力-NTD.30

💭雙倍重乳酪-NTD.30

這是雞蛋糕的部分~ 跟一般的雞蛋糕不太一樣 較濕潤一點 口味也比較多~ 巧克力我媽媽覺得普通 雙倍重乳酪比較推~ 有很重的奶香!內餡滿滿的 燙燙的吃會很快樂🤤

💭起司雞蛋燒-NTD.35

💭蔥仔雞蛋燒-NTD.35

這個是雞蛋燒 下面有一整顆蛋! 起司的鹹鹹甜甜的~ 熱熱的吃會牽絲!請務必熱熱的吃🥲

蔥仔的就很像蔥蛋的味道!不過在清淡一點! 比較符合我奶奶的口味~

——————

整體來說我還是比較推鹹的~ 然後請熱熱的吃 冷掉真的就變了🥺

口味是真的還蠻多的 而且價錢算滿便宜的 偶爾還會有小台北限定~可以關注ig看到喜歡的口味可以去購買!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4:00–賣完

1.Uber自取有75折!!! 目前最划算的方法🤣

2.電話:0979007076(可以先打去叫再去拿~)

3.line加好友訂購~

地點:中正路96號年輕人眼鏡的前面


本次食物CP🌕🌕🌕🌕🌑

回訪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