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rlecoeur
voirlecoeur

互利互惠,互相支持:))

【每月讚賞報告】我加入一個月了!

我是5/30註冊加入Matters的,沒想到已經過了一個月了!覺得時間過的真快~~~

這個月我拿到了「每月讚賞報告」,覺得好酷唷!就想說來每月做個記錄,督促自己要有所成長!這個月總共寫了九篇,共拿到 878.302 Like,好像大概是 15美元,覺得我這個月實在是寫太少了,只有九篇,我是想說每個月最少十篇,超級低標的~哈哈哈,然後其他就是有想到什麼,再上來寫一下,總之,有拿到獎勵我就很開心,希望之後會越來越多~哈哈哈


順便來隨便聊聊、話家常一下,不然寫這麼少,別人來拍手我會不好意思:))

最近又迷上娛百的狼人殺,之前每集都有追,後來太忙落太多集,就索性不追了,現在有時間就又把它追回來XDD 每次看玩遊戲的節目,都很想下去玩~~~之前因為實在太想玩,就自己揪了狼人殺局,或是參加別人的狼人殺局,總之就是一定要玩到就是了XDD 果然實際玩跟用看的是不一樣~~~ 以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