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rlecoeur
voirlecoeur

互利互惠,互相支持:))

【夢中的故事分享】作夢可以訓練?以為在拍電影?XDD

現在每天晚上睡覺都會作夢,一直都還滿喜歡作夢的,尤其是夢很美好的時候,或是經歷一些在真實世界中不曾獲不可能有的經歷時,還會不想醒來呢!

還記得有一次夢到我自己在飛XDD 而且是很深刻的體會到我真的在飛,真實到醒來後我還能感受到在夢中飛的那個感覺,覺得很酷~後來就沒在夢過了QQ

之前不知道在哪看過,說其實作夢是可以練習的,當你成功讓自己在夢中意識到自己是在作夢的,就可以讓你的夢往你要的方向發展,雖然我到現在還沒有成功就是了~~~

夢在我們醒來後沒多久就會消失,所以醒來後要趕快回想,就能記得自己做的夢了,目前記得最多的就是常常在夢中被追殺,而且很常是在地下室或是在百貨公司、賣場之類的地方,不知道什麼意思就是了~~~來分享一個我的夢:

有一次場景是在學校,我跟夥伴要去某間教室找一個東西,那個東西很重要,在追我們的人也在找這個東西,在夢中我知道如果被他們拿到,後果不堪設想,我不知道是誰在追我們,也不知道那個東西是什麼,但在夢裡的我知道要做這件事。當下時間很緊迫,我知道追我們的人就快要來了!我們成功地在某間教室中找到東西,我記得很像是一本書之類的,在離開那間教室前,我還把教室弄得很亂,夥伴問我幹嘛這樣,我還說這樣他們要花比較多時間找,可以拖延一點時間~哈哈哈,後來拿著那個東西要跟我們的人會合,跑到了一個有著很大草皮的地方,遠遠地就看到要來接應我們的人向我們跑來,然後....我就醒了XDD 夢境就是這樣沒頭沒尾的~

我還跟我朋友分享了我的這個夢境,我朋友回我說,你以為你在拍電影??哈哈哈~

好像有很多人睡覺不作夢,或是其實有作夢但自己醒來忘記了,大家可以來分享一下自己的夢:)) 感覺是一個很好的寫作題材~~~有寫的可以關聯我這篇唷!之後再來分享我騎他的夢給大家:))




每次都在想是不是夢境中的我,其實是平行時空中的另一個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