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七
猫小七

本號只用作寫小段子和大綱(含大量三觀不正橋段) @有靈Y.L. 最近還是主要更新這個號

這是一個大綱(種類薈萃)

不過一個成功的作者從來不按照自己的大綱來做事的!

目前比較萌的cp類型挺多的,最近心儀的動物擬人就是狐狸兔子yyds(這個先欠著,稍後打算寫zootopia的一個同人)然後就是貓和狗,就是小貓眯著眼睛無意之間超級勾人,然後大狼狗就把持不住撲上去這種(然後事後變奶狗這種超級可以

第二應該就是比較喜歡病嬌和社恐的cp,感覺匹配度好高

病嬌凶巴巴地:你不許離開我

社恐:好呀(os但凡我踏出這個家門一步都是對你的不尊重,有人養我,還不用出門,太絕了!)

病嬌:欸?!他怎麽不反抗,這個劇本是不是有點不對勁啊?

第三就是之前一直拖著的一堆同人文(主要還是要先寫骨科文那個,期盼超級久了!!)

第四,應該是我22年初考試的時候看了一套劇,名字叫凱薩琳大帝(美國那個版本)雖然但是光看顔值,帝后相愛相殺談戀愛還是蠻香的(雖然那個女主感覺比較適合當那種象牙塔裏懵懂不懂世事的公主)應該會寫帝后cp (之前有過一個大綱和開頭,不過好像刪掉了QAQ

總而言之祝福我考試一切順利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