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huan
luhuan

實名舉報有人惡意模仿

我是一位註冊不久的matters用戶。雖然來的時間不長但是依然對matters產生了好感,並介紹給了學生。然而,我在瀏覽的時候竟然發現了一位用戶有著和我一樣的id和頭像!!而且他還使用非常不堪入目的詞語攻擊其他用戶。我認為這肯定是有人惡意、故意這麼做,想要敗壞我的名聲。我在廣州的一所學校任職,是一位受學生愛戴的老師。倘若我的學生看到了這個id發表的言論誤以為是我發表的話,那我還怎麼做人?怎麼有臉去教育我的學生?希望matters能趕緊處理,還我的清白。

姓名     张钊滨

出生年份   1990

地址           廣州

身分證號碼 4451021990****0935(具體的matters有要求我可以放出來)

工作單位     XX中學(如有要求我可以公開)

這是假冒的luhuan罵人的截圖。https://matters.news/@leungkaichihk/香港之夏-誤讀與真相-zdpuB37rgNnWAtUraUQCdmwohCCNGqLbs5cEmescBxTdbSfas

在用戶Dumplings的留言區下面。

@Matty請matters趕快處理,還我的清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