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huan
luhuan

实名举报 luhuan 玷污我已经使用多年的网名

我之前一直有关注这位名叫 luhuan89027 的用户。我这个名字和头像已经在暗网上使用了多年,在七年前就购买过无数违禁药品,我进三次进行仿制药(最近这个比较赚钱)的交易地点在云南省楚雄,以上内容仅仅是为了说明我才是 luhuan。今天让我无法容忍的是他竟然发文说有人冒充他人身份,但实际上他正是抢先注册了我这个账户,我对他通过这种手段想洗白自己表示愤怒,希望站方可以出面解决,为我主持公道!

并且我本人并不赞成他这种五毛的做风,他的言论于我的一贯言论形成鲜明对比!对我造成了极大的困扰!希望大家擦亮眼睛,拒绝这种滥用他人形象的用户!如果站方不处理!我必须要怀疑是不是站方故意为了炒热本站热度,或者存在内部有人利用我名声进行炒作,或者纵容这种违反常理的用户在 Matters 上制造混乱!为了保护我自己的名声!我支持 Matters 封禁所有名为 luhuan 的帐号,因为我发现这种假冒 luhuan 竟然还不止一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