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kers
Lockers

碧海情天

一直在承諾天 別讓真的心改變

就讓完美的誓言

守著你我的一份情

不癡不怨 等著你給我一片天

怕是要的情要的心 你不給


要是你懂得海 飄盪還是為靠岸

命運狂妄的註定

卻讓你我共這一生

不厭不倦 望穿了每個日日夜夜

盼望風停雨停過後 你會想起我


就像是海天沒有邊

請記得我唯一的怨

不想情深是怨還是願

儘管只能在夢裡纏綿


就像海天般的相連

寧願活在你的思念

才知情深是怨還是願

誰負心留給世間去爭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