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kers
Lockers

玫瑰人生

該你多少在前世 如何還得清

這許多衷曲 這許多愁緒

為了償還你 化作紅豔的玫瑰

多刺且多情 開在荊棘裡


你又是該我什麼 在某一段前世裡

一份牽記 一份憐惜

所以今世裡 不停地尋尋覓覓

於是萍水相遇 於是離散又重聚


我心盼望 讓濃情一段 隨時光流遠 再回到開始

我心盼望 讓前世情緣 延至地老天荒 到無數的來世


莫忘記 就算在最冷暗的谷底

只要你 將該我的還給我

我也以 最熾熱的還給你 此情不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