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adea
Cicadea

也许是浪漫的吧

“最愛你”

關於你,我想了很多,寫了很多。但我依然不明白,我們究竟是為什麼相遇。

夏日,總是有很多的記憶。而今年不一樣的是,有了更多關於你關於愛的記憶。正如耳機中正好唱到“君に愛しる 世界中の谁よりも“,在2022的夏日,我最愛的是你。

相遇是一件老生常談的事情。我們,不論是在前進在倒退還是在停滯,新的事物人物總是會出現,例如你。你看,我句句離不開你。而事實是,手邊的小狗手辦,還沒讀給你聽的詩,和你講電話時撿起的木頭,以及那隻丟掉的夏日的蟬...這些與你有關的東西依然充斥著我的生活。

那天問你,有沒有在忘記我,你說怎麼可能會忘記啦。我想,我可能也沒辦法忘記你吧。就像我始終無法忘記你說喜歡我的時候,我的淚腺崩塌,而你手足無措地和我一起哭,彷彿眼淚是我們的連接點。

後來無數次地回想,我到底是為什麼熱淚盈眶,在每次想起你的時候,也許在內心深處,把你當成了拯救我與水火的天使。所以努力地想要抓住你 ,想要你帶我脫離這片泥潭,進入早已經被我宣判死刑的理想世界。可是天使真的存在嗎?

其實我們的現在,也許在我為你破碎的時刻就註定了。我們註定相遇,注定分離。可是,有時候,我卻希望我們從來沒遇到。可是如果沒有遇到,你又如何教會我去愛,我又如何變成現在的我。

因為

“因為你我完整

因為你我破碎

因為你我是我

因為你我殺死我

因為你我在沈淪中醒來在破碎中完整

因為你我活在你的時間在我忘記你的時間

所以我是我“

但還是如果沒有遇到就好了吧,雖然我最愛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