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橘子樹當行道樹

放置好我們的行李

稍微小小計畫一下要去哪走走後

當天氣候相當宜人

23 度的氣溫

這根本就是丹麥人的夏天

超級舒服的

走出飯店外

進入旁邊的小巷弄

看到街道兩旁是整排的橘子樹

而且樹上都是結實纍纍的橘子

第一次看到在城市市中心的街道旁就有橘子樹

完全不需要到果園

這真的很讓人驚訝

雅典的街道相當乾淨

這也讓麥先生不太相信

一開始我跟他說的時候

他還說應該只有這一區啦

因為觀光客多

後來發現還真的很乾淨

這跟他25 年前來到這裡所看到的模樣完全不同

看來這麼多年沒有改變的希臘

還是有些好的進步的地方

在市區裡走著

就可看到山城上的帕德嫩神殿

接下來一定要去看看這個以前在台灣唸書時

歷史課本裡看到的名字的古蹟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