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最近是不是很多人離開馬特市了?

現在的 LIKE COIN 幣值直直落,是不是因為這樣的原因也導致很多人離開馬特市了? 感覺好像有不少以前常看到,在馬特市很活躍的人都消失了? 我不確定是不是真的,但自己最近有感覺到一些熟悉的人都不再出現。我也不確定自己的推測是不是原因,但寫作賺錢這件事的確會影響一個人的動力吧??!!是當然之前也是有很多人因為馬特市的一些風風雨雨選擇離開 (我自己也曾因為這個原因想過要離開),但最近感覺有更多人消失了。


在這裡曾經認識不少優秀的作家,一直都覺得大家很有才華,感覺自己在這邊可以閱讀到許多優質的文章與分享,內容包羅萬象,有生活分享,有心靈雞湯,有音樂才子,有旅遊情報,也有廚神們的食譜,當然也是有很多很受許多人歡迎教導人如何賺錢投資的文章 (我自己資質不高,總是看不懂這些投資賺錢指南),在這裡你想要閱讀什麼樣的文章似乎都找得到。


你說我對馬特市 LIKE COIN 幣值跌落會不會失望? 當然會,這我絕對不會否認,但失望的程度有多大? 其實真的很小那麼一丁點,如果寫字分享有錢賺當然好,畢竟我可以幫助到台灣家人一點,不過在來馬特市前自己就已經在自其他部落格平台和 FB 個人粉專分享,那本來就是 Danielson 的一個日常,也因自己的愛分享,覺得分享是見很快樂的事情,所以對於虛擬貨幣貶值這件事也就沒有那麼在意了。


我無法說自己一定會一直待在馬特市,但確定的是我喜歡 分享我在異國的生活與心情點滴,希望可以繼續在這裡看到許多優秀的文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