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Understanding

之前去哥本哈根基菲茵女神噴泉那看櫻花時

順便在周圍走走晃晃

真的是太久沒到哥本哈根了

突然發覺原來疫情的閉關

已經讓自己習慣了待在家的日子

幾乎忘了外面的世界沒有因疫情而停止

它一直都在改變著

而且還真的是改變不少改變

原本熟悉的地方

怎麼有種有點熟又不會太熟的感覺

以前常來這附近走動

但從沒看過這個 Understanding 的大怪物

它不是靜止的

而是會 360 旋轉的

似乎在告訴全世界

不管你在哪個角落

都應該要有更多的理解力

特別是在這一年多來的疫情生活下

大家能更了解為什麼要做好自身防疫措施

就像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離這麼簡單的兩件事

為什麼在歐洲還是有這麼多人不能體悟到這些簡單的舉動是多麼的重要

也難怪跟亞洲相較之下

歐洲的疫情依然嚴重

真的希望大家能對每件事情都更Understanding

這樣這個世界也會更祥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