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MATTY 要出手了喔

(编辑过)

MATTY 這次終於有要認真了,我的手錶介紹文被警告了,因為是單一產品介紹,外加連結,所以要我隱藏,不然 MATTY 要出手了,所以不隱藏是要直接封殺踢出去嗎? 之前也有別人介紹過,為什麼 MATTY 也從來沒有出來說過話?

而且今天假日,官方不是放假嗎? 怎麼反應這麼快,辛苦官方這麼認真工作。

從來到這裡就不斷有一些事在站內發生,但也沒真的看過官方那麼認真要處理,之前自己的文章被抄襲,MATTY 回應說不算抄襲,因為有改一些字,不過既然來到MATTY 的地盤,就按規矩走,隱藏就隱藏吧!

希望以後有任何違反規定的,MATTY 一定也要速速採取行動!MATTY 要出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