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Matters 數據報告之我的 Top 10 讀者

看到不少人的馬特市數據報表,Danielson 這週也收到了,在這裡只是要單純感謝大家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不吝嗇在我黑白講得文字間留言。


感謝第一的蔡艷秋,您真的在我寫做的生活裡給予很多的鼓勵,而且您數次給了我 Like Coin 的支持。在方格子也是每天見到您的鼓勵支持,很感謝!


爆栗鹹姐姐也是大力支持 Danielson 的朋友,而且與蔡艷秋一樣,還幫我推薦給其它讀者,萬分感謝。


蔚藍天空是從痞客邦結識的格友,真心感謝您每日的閱讀和拍手,覺得您好有才華,特別感謝您分享的音樂故事。


遷移宮破軍@丹麥,很高興在這裡也有住在丹麥的台灣朋友一起分享丹麥的生活故事,這樣我更需要努力加油了。


奇多怪獸,謝謝您經常的留言,也謝謝您的鼓勵誇獎。


SI 薰: 也是從痞客邦認識這位厲害的書法大師,謝謝您常分享美麗的文字內容,對於會寫字的,我都很敬佩。


上班族簡報日常: 雖然我們沒有很多的互動,但從您的第一篇發文就被你的才能所吸引,感謝您願意花時間閱讀我的歐北共。


射手媽咪婷婷: 您的人氣真的是很高,而且覺得您的 EQ 真的很高,常常撫慰各位的心,而且很開心您搬到我的土生土長的故鄉桃園,原來我們家很近,Welcome to Taoyuan.


歲月靜好小燕子: 謝謝您每天的閱讀,也謝謝您經常的鼓勵讚美言語留言。


啊良: 讓我很驚訝您是我的 Top 10,感謝您默默的支持。


除了這些朋友,當然每一位的鼓勵和支持都是很大的動力,這個報表不是一個競賽,我想我也不會再經常性發佈自己的報表,但想利用這個機會真心感謝所有每一位不嫌棄與支持鼓勵 Danielson 的朋友們,也謝謝您們每天美好的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