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Clubhouse 給的意外驚喜

前一陣子因為新的社交平台 clubhouse 興起

被一些朋友邀約後

Danielson 也加入 clubhouse

偶爾會加入一些房間的

因緣際會看到一個談美食旅遊的開房-美食智酷

在那裡也與一位失聯了10 多年的知名部落客和作家快樂雲) 再次 reconnected

現在 Danielson 有機會就會上線與房間裡的主持人和所有很有能力才華的人聊聊

也從他們那裡得到許多新知

就在上次的聊天裡

很榮幸的讓主持人

也是知名線上媒體平台 "新頭條" 的編輯 "費奇姐" 邀約

既然要介紹丹麥的人文生活各方面

不免還是從丹麥最為人熟知的 "小美人魚" 說起

而這篇因應目前世界都在抗疫的時事連結

重新改寫的文章

今天在 "新頭條" 和 "Hinet"上線了

雖然小美人魚已經是眾所周知

大家或許覺得這樣的文章有什麼好看的

但如果您還不知道小美人魚除了童話故事情結外的背後的故事

那麼歡迎各位來閱讀了解她的美麗與哀愁

感謝因為 "快樂雲" 的一篇介紹好友死黨位於中壢青埔新開的文青蛋糕店 "莫甜" 而重新聯絡上

感謝 clubhouse 的平台有機會認識費奇姐

更感謝她不嫌棄給予 Danielson 機會可以在新的平台繼續跟大家分享我在丹麥的生活故事

也感謝各位一直以來追蹤支持鼓勵 Danielson 在童話王國粉專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給我繼續單純分享的機會

我不是專業的作家

對於寫作我也是門外漢

但我希望自己能以最樸實的方式分享我在丹麥的生活與看到的人事物給大家

https://times.hinet.net/mobile/news/23256236

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33327

因為這篇是推播

所以有時效性

可能一段時間後會下架

但還是很開心有機會在新的平台被肯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