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丹麥疫情新政策

昨天才說疫情嚴重

年輕人不以為意

自私行為令人無語

今天果然丹麥政府也開了記者會

宣佈了更嚴格的新政策

所以丹麥也即將迎來第二次的部份封城了

就說長痛不如短痛吧

果然大家再來一次

一直不以為意

那就自作自受

從星期三開始

新政策在丹麥38 個行政區實行

而哥本哈根最嚴重

當然也在名單內

為避免聖誕節和新年高峰感染

這個新政策將一直持續到2021 年 1 月 3 號

以下是新政策內容:

1. 5年級及以上的學生全部關閉學校改成回家網上教學。

2. 所有國家政府機關除值班人員外,都必須在家上班。

私人公司強力建議員工持續在家上班。

3. 所有的餐館、咖啡廳,酒吧,劇院,電影院全部關閉,但餐廳仍然允許外帶(這下好了吧,本來還可以外食或去酒吧到晚上10:00,現在大家都不要玩了!

4. 圖書館、文化活動、體育館、健身房和游泳池等室內活動場所一樣全部關閉(這就是不甘寂寞,抱持現在不趴待何時趴的結果).

5. 原本存在的政策依然繼續執行,而且持續至明年2 月28 號!

例如聚會人數限制10 人(不過這裡的10 人限制是強烈建議在這段時間,每個人應該只跟固定的10 人接觸,而不是單純的每次聚會10 人).

聖誕夜聚餐,如果要進行傳統唱歌,應保持2 公尺社交距離(不應該牽手繞聖誕樹唱歌跳舞).

大眾運輸工具和超市等室內必須戴口罩!

現在大家開心了吧,要自由結果自己剝奪了更多的自由。但雖然如此,相信那些不信者恆不信,一樣會繼續自私的依然故我。

就希望這次的封城限制會讓疫情改善!雖然政府也一直說明疫苗快要出來了,但總不能因為這樣就覺得無所謂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