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偽單身的家鄉味

麥先生週一就飛到羅馬尼亞出差去了

所以這幾天 Danielson 一個人過著偽單身的生活

老實說

偶爾一個人在家的日子還真的是挺自在的

自己想幹嘛就幹嘛

想怎麼躺就怎麼躺

所以這幾天下班回家也不用煩惱煮什麼晚餐好 (一個人要煮真很麻煩)

也因此這個星期都是隨便簡單吃

昨天下班後的晚餐就自己煮了火腿丁高麗菜豌豆粥

還拿出自己很省著吃的肉鬆

但偶爾才拿出來也就放得有點豪氣

吃在嘴裡時有種回到小時候的記憶裡

一種簡單的滿足幸福感

不過今天麥先生就要回來了

我的偽單身生活也要結束了

也要跟難得的偽單身自由時間說再見

馬上又要回到不專業家庭煮夫的日常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