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Danielson 上了新手的日報排行榜

Danielson 知道 新手這位馬友在馬特市所創建的日報

但其實很少上他日報上的排行榜

畢竟馬特市厲害的創作者太多

而 Danielson 在馬特市的分享多半沒有什麼專業 (例如 @蔚藍天空@四季 哥的音樂分享)

也不算是個愛讀書的人 (例如 @射手媽咪婷婷 )

寫遊記也沒有很多旅遊作者厲害 (例如 @喬安納 )

更不會像許多作者會創作寫小說 (太多人了)

但今天的日報竟然在榜單上上了三項 (當然不會是拍手數最多單項)

第一項是支持數前五

Danielson 竟然吊車尾上了第五名 (感謝支持者)

第二項是收藏數

參加 @Red 徵文活動 "紅線" 的短篇分享竟然有兩位馬友收藏

這個讓我真的很驚訝

一般我的喇滴賽分享不會有人收藏的啊

真的要來放鞭炮了

第三項是回應數

沒想到這篇學生時代的紅線分享得到朋友們的共鳴

讓大家想起學生時代的紅線記憶

不過比起第二名的巫筆的回應還差遠了

所以真的是僥倖啊


總之很少上日報榜單的 Danielson

今天很幸運

感謝 @Red 舉辦的徵文活動 "紅線" 讓我自己回想起學生時代的那些數不清的紅線

也很開心可以喚起大家的學生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