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又吃鍋

最近哥本哈根有點冷

台灣人愛吃鍋

天冷時火鍋更是最佳選擇

以前在台灣真時

火鍋對 Danielson 來說絕對不會是首選

來到丹麥後終於懂得為什麼火鍋是台灣人的最愛之一了

前天下班後

與三位朋友相約去吃過

台灣很多火鍋吃到飽

哥本哈根這家中餐廳的火鍋也是吃到飽

食材也都還算新鮮

而且食材放進九宮格後

感覺就覺得很高級

而且食慾大增

雖然不像台灣很多火鍋店是自助式

但可以無限點火鍋料

鍋是一人一鍋

湯底有五種選擇

那天我們不約而同都選了酸菜鍋

除了各式各樣的火鍋料外

還有滷味可點

如果喜歡吃鍋

食量又大的朋友們

這家位於新國王廣場附近的Dimond Rice 中餐廳可考慮

只是已是中年大叔的 Danielson

食量變小

新陳代謝慢

才吃了第一輪點的料就差不多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