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我的小公仔

之前離開前東家時

同事們買了一個Q 版哈利波特公仔送給 Danielson

這個公仔是當時經理特別去找的

她說很不容易找到

她跑了不少店

因爲我們的團隊常常說我們的工作就是創造奇蹟

是一個 Magic Dream Team

所以她想買一個可以想到Magic的禮物

然後又看到這個覺得很像 Danielson 的小hali

所以就是他了

經理說他是限量

價錢不便宜

當時說要我帶他到我新工作的辦公桌上

為什麼到現在才出現呢?

因爲 Danielson 剛過了三個月的試用期

所以昨天他正式坐鎮我的新辦公桌

歡迎我的工作新夥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