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又噴大錢

Danielson 今天早上去牙醫師那裡做定期檢查

原本每半年檢查一次

但兩三年前因為之前做的植牙有感染發炎

導致牙齦腐蝕

所以這三年來變成每四個月就固定檢查一次

也做治療

不過今天的結果很好

所以大約 20 來分鐘就結束

牙醫師做了檢查

然後洗牙兼做一點細菌治療

醫師說狀況很好

接下來就是要每天繼續做好牙齒清潔工作

除了刷牙

當然要繼續使用 soft pick

來到丹麥後才知道有這種 soft pick

但短短的 20 來分鐘

Danielson 就噴了約 3000 台幣

心裡在流血啊

不過今天出門看到日光越來越早

白天也漸漸越來越長

心情也好多了

再兩個月就是春暖花開的時節

期待美麗春夏的來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