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好吃的無骨蔥油雞腿肉

昨天週六

也是麥先生和 Danielson 每隔兩週的家庭清潔洗衣日

加上兩個有年紀的中年男子

做完清潔工作後就累了

一整個週六就是待在家

一步都沒有踏出家門

也完全不想出門

就是一個懶字了得

晚餐時間一到

Danielson 一如往常進入廚房做家庭煮夫的日常

先炒了一道竹筍豆干丁

裡面還加了青椒和紫洋蔥

一般對豆干還好的麥先生

昨晚對這道似乎有感情哦

我想以後可能豆干都用切丁的方式好了

這樣他或許會比較不討厭這項來自 Danielson 家鄉的桃園名產

另外做了一道無骨蔥油雞腿肉

這道菜其實不難

只是有點小費工時

特別是為了去骨

沒辦法

對於西方人

很多 都沒有我們台灣人啃骨頭的特殊技術

結果這道蔥油雞大受家裡維京巨人的讚賞

他還說有客人來的話

這道可以宴客用 (哇嘛災)

不過說實話

那蔥油雞真的很成功

連我自己都覺得要給自己一個讚

台灣的大家年假要結束了

大家要收心回各自的崗位嘍

希望大家都有過個好年

又要再等一年嘍

祝大家接下來的兔年一整年順心如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