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突然想吃台灣夜市牛排

除夕前有天晚上跟兩位朋友臨時邀約

說吃就吃的我們

去了哥本哈根中央火車站附近一家中餐廳吃飯

這家中餐廳很容易被錯過

它不是很起眼

很多人經過如果沒有仔細看不會注意到有餐廳

在 Danielson 介紹給朋友們之前

他們都不知道這家

也沒有吃過

所以第一次帶朋友去吃時壓力有點大

因為很怕他們覺得不好吃 (但我真心覺得這是哥本哈根最好吃的中餐廳)

還好試過之後朋友們都很滿意

也都同意它是這裡最好吃的中餐廳 (真的一試成主顧)

今天看到當天去吃飯時點的鐵板牛肉 (還冒煙呢!)

突然想吃台灣的夜市牛排

那種以前在台灣的記憶

台式牛排的香氣

鐵板端上來時發出滋滋滋的聲音

還有一顆蛋和鐵板麵

加上那黑胡椒醬或磨菇醬汁

真的是太美味了

真的好想馬上有台灣夜市牛排可以吃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