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家庭煮夫上菜之芥蘭牛肉 & 酸辣高麗菜絲

過年前 Danielson 在亞超買到一把不便宜的芥蘭菜(不過在丹麥什麼都不便宜)

昨天回家的路上在丹麥超市又看到打折的牛肉

於是二話不說就將牛肉帶回家

拿出那貴鬆鬆的芥蘭菜

將牛肉切成牛肉條後稍微用調味料醃製一下

於是我 家的餐桌上就出現了這道黑胡椒芥蘭牛肉

果然不錯吃

畢竟我也想不到芥蘭菜除了炒牛肉外還能怎麼料理

所以就在這裡順便徵求大家的食譜了

而已經有點不知道要煮什麼菜的 Danielson

真可謂黔驢技窮了

所以餐桌上就出現了另一道做了很多次的酸辣高麗菜絲

大家一定覺得這道菜已經看過很多次了啦

沒錯

只好跟大家抱歉再看一次啦

不過也是因為 Danielson 自己很喜歡這道菜

所以它才是會一直不斷地出現

週五了

在這裡祝大家週末愉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