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天氣好,心情好

丹麥的冬天經常都是陰雨天,整天天空基本上都是灰濛濛的,要是遇見一天有幾個小時的陽光就該感恩,能夠再加上藍天就真的是有燒好香,再能夠碰到一整個白天都是陽光普照,藍天白雲的話,那真的就是祖上積德了,而今天就是個祖上積德的好日子,意外的美麗好天氣,不說的話誰相信這是丹麥的冬天?


有朋友說冬天黑暗令人憂鬱的事實無法改變,那就是說只好自己調試自己,話是這樣說沒錯,但沒有陽光這件事真的不是自己調試那麼簡單,真的真的真的 (一定要說三次),它真的是很難簡單一句 "自己調試" 就可以的,像今天這樣難得的好天氣,整個人心情真的就完全開心愉悅起來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