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家庭煮夫上菜之黑胡椒洋蔥 & 塔香蒜啦荷包蛋

聖誕節和新年過完後也沒什麼美食趴可跑了

所以年後開始有比較多機會自己下廚

又恢復到我不專業家庭煮夫的角色了

最近 Danielson 下班回家後就會下廚做晚餐

前天晚上做了黑胡椒洋蔥牛肉

牛肉因爲有先醃了一下午

所以肉質很鮮嫩不老不材

麥先生說太好吃了

但真的要控制口慾

不然會像吃糖果一樣沒節制 (沒辦法,兩個老男人真的最近太肥了)

另外還做了很久沒做的魚露塔香蒜辣荷包蛋

這道菜是幾年前在美國加州 LA 拜訪朋友時

她的泰國老公帶我們去當地一家地道泰國餐廳時吃到的

自從嚐過後就愛上它

於是 Danielson 偶爾也會自己做

當然無法做到地道的泰國口味

但也算還可以

它真的是簡單美味

這兩道菜真的是很下飯的菜

肥可能要跟著我一輩子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