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小美人魚比較美

Danielson 換了工作後

以往很少會到超過哥本哈根中央火車站外的地區(似乎是每個住城市人的通病)

不過現在每天上下班

都要經過公司那站地下道的這個雕像

記得以前偶爾到過這裡

雕像頭頂上那圓形是面鏡子

現在應該是破掉了吧

雕像臉部瘦長

身材姣好

但仍然比不上前公司附近的小美人魚的美貌(我是不是有私心)

畢竟小美人魚也算世界最美的女人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