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為什麼追蹤 Danielson ???

很多流行的事情 Danielson 都是慢人家很多拍,比如寫部落格這件事都已經流行 10 多年了我才開始做,只是因為我移居丹麥後覺得要與居住在世界各地以及台灣的朋友們分享我在異鄉的生活。又比如說 FB 粉專也是大家實用好久後我才開了帳號,原因只是因為雅虎收掉了,我只好另尋它鄉。


雖然 Danielson 在方格子平台分享算是早的,但也是方格子開始一年後 (大家就知道我不是一個追流行的人),因為疫情影響失業後的我有緣因朋友看到我在 FB 粉專的分享而推薦我到方格子,就這樣我與方格子結緣到現在 (希望這個緣份會一直持續下去),但不管我在哪裡的分享,我一直都以 "童話王國丹麥" 這個名字為代號,它似乎也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份了。


來到馬特市也是比別人晚很多步,經過 @志工爺爺多次推薦後終於加入 (感謝),即使現在很多人都離開了,但我希望我會一直在這裡。


這些年來,從單純分享的快樂到開始有越來越多的人追蹤 Danielson 在 FB 的粉專讓我很驚訝,我從沒想到自己在丹麥的日常,旅行記趣,歐北供喇滴賽心情分享,廚房隨便煮,與麥先生的異國彩虹戀情等會累積到現在超過一萬五千人的追蹤 (當然每天會真正來我的童話王國閱讀的固定鐵粉只有幾百個),開始有不少對北歐或是丹麥有興趣或關心好奇同志議題的人私訊我詢問一些問題,也有不少人不時私訊我只是單純的關心 Danielson,這著實另我感動。


Danielson 在方格子的分享瀏覽閱讀率雖然不高,但在 2022 年接近尾聲的這個時候,追蹤人數也悄悄地來到 290 人,當然這些人有很多可能都不在平台活躍了,但很感謝他們曾經喜歡過我的分享,希望會有更多人發現 Danielson 的童話王國,偶爾來我的王國走走互動一下。


再兩天就要跟 2022 說再見,此時很多人或很多平台會開始進行 2022 年的回顧,一整年下來大家當然經歷許多事,也做過許多事,回顧 2022 年所發生的事很多,Danielson 在這一年裡也分享了很多,今天突然有個想法出現,我很想知道有追蹤 Danielson 童話王國的朋友們是如何找到我的王國的? 又為什麼會追蹤 Danielson 童話王國? 大家喜歡 Danielson 分享的哪些事情? 最想 Danielson 繼續分享什麼事情? 我方格子的那篇文章得到你最大的共鳴? 你最喜歡我方格子的那個專題?


為什麼會有這個問題,因為 Danielson 自認為自己不是一個寫作者,也不是一個創作者? 我沒有文思泉湧的文學造詣,也沒有很多人的美麗文筆,憑什麼會有人願意花時間閱讀我的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們希望你們會留言給我,因為我很想知道大家對我分享的看法,也想知道大家最希望看到我在這個王國哪方面的生活故事? 期待大家的回應 (但其實比較害怕其實根本沒有人 care!),不管如何,Danielson 會繼續秉持初衷的單純分享,只要還有一個人願意花時間閱讀我的故事,我就會很開心的繼續分享!!


在此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Godt Nytår!!

Hauʻoli makahiki hou!!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