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為什麼清冰箱料理都好吃

Danielson 家庭煮夫上菜再次報到

聖誕月這個月到處跑趴到處吃

所以 Danielson 這個家庭煮夫頭銜暫時擱置了一端時間

昨天再次下廚

因為很久沒補貨

所以打開冰箱´有什麼就煮什麼

看看不多的食材

很快在腦中跑一下

於是出現了下面兩道菜


1. 亂亂煮之肉絲炒豆乾

2.平民美食之很多蔥花番茄炒蛋


基本上昨天的晚餐就是清冰箱料理

把剩下的豆乾,紅蘿蔔,青椒,豬肉,番茄和蛋拿出來

然後就這樣餵飽兩位中年大叔了

但通常清冰箱的料理都還蠻好吃的

到底是為什麼啦??

難道我真的就是比較命賤?

要點撥一首 "金包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