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受不了聖誕月繼續吃之韓餐:

週三下班後

Danielson 跟很久不見的兩位舊台灣同事有個晚餐的約會

我們三個人是在旅行社時的同事

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讓我們都失業了人(旅行業者的悲哀)

但很感謝老天爺讓我們因為疫情而有機會思考

被迫轉職也未嘗不是一件壞事

感恩我們現在都再次回到職場

其中一位同事推薦這家在 Danielson 現在服務公司附近地區的韓餐

我從來都不知道有這家韓國餐廳

而我們三個人也都是第一次來這裡嚐鮮

餐廳氣氛感覺其實還不錯

來韓國餐廳一定要點石鍋拌飯啊

Danielson 自己超愛的

而他們的石鍋拌飯真的好吃

料也超多的

多到看不到飯

其中一位同事很愛韓國煎餅

這是她必點之一

我自己是還好

不過這家的煎餅跟我以前看到的不一樣

感覺比較像 Pizza

另外冬天就要來上一鍋會暖胃的熱湯啊

所以我們決定點一鍋泡菜豆腐牛肉豬肉湯 (因為有位同事不吃牛)

這鍋味道真的讚

雖然這家餐點算好吃

但份量真的偏小

以這樣的份量來說價錢有點小貴

飲料價錢更是有讓人嚇到

看了都會點不下去

最後 Danielson 只點了一杯生啤酒

同事點了一瓶氣泡水

另一位同事點了果汁

不過餐廳賺的就是酒水錢啊

總而言之

這家還是滿推薦的啦

但真的只能很偶爾來吃一下

而且建議要多一點人一起來聚餐

這樣可以點的餐多一點

也可能會覺得比較便宜一點😄


好吃到我們清鍋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