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生活中的小浪漫

昨天下班回家時

麥先生到廚房拿了個盤子到 dinning room 去

Danielson 問他幹嘛

他說待會我就知道

原來他今天休假

下午去住家附近的麵包店買了這兩個 honey hjerte (honey heart)

這是丹麥人在聖誕節時會吃的小甜點餅乾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個的

麥先生偶爾會有這樣讓人小小開心的舉動

算是很貼心的小浪漫啦

有人說這樣才是長久的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