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果然沒有騙財運

今年 Danielson 和兩位這裡的台灣美女一起臨時起意辦了一個聖誕聚餐,邀請哥本哈根當地的台僑們來同樂,不過能力不好不敢搞太大,所以上限 20 人,最後來了 23 人,也算是成功啦。


我們因為很臨時,所以大部份的餐廳都已經無法訂位了,還好其中一位朋友的老公認識一家餐廳老闆,所以幫我們訂到了位置,真的感謝這位朋友的鼎力相助。


餐後我們不免還是要玩起丹麥版的聖誕交換禮物 遊戲,Danielson 最後得到了一份聖誕刮刮樂, 一卡在手,希望無窮,但我自己知道我是個沒有騙財運的人,果然一口氣刮完後真的就是供姑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