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好吃的廣式烤鴨

現在的聖誕養豬月繼續進行中

Danielson 也依然不斷的餵食

每天繼續的跑攤

在吃了不少的丹麥食物後

最近有朋友推薦一家哥本哈根新的廣式餐廳

於是在昨天與幾位朋友便去嚐鮮

這家 Lee’s kitchen 位於 Forum 地鐵站附近

餐廳裝飾簡單

但清新又可愛

不過餐廳不接受預先訂位

所以真的是先到先贏

很多熟客都是在餐廳快開門前就到餐廳門口蓄勢待發

餐廳內用的座位不多

但生意超好

客人真的是絡繹不絕

嚐了之後我懂了為什麼他們生意會這麼好了

我們前菜點了三份煎餃

那餃子冰花很漂亮

而且份量算多

主菜點了一份麻婆豆腐

味道不錯

但 Danielson 個人覺得辣味不夠

(拍謝,本人重口味俱樂部的)

另外點了一道乾煸四季豆

這道我喜歡

味道相當不錯

而且這道菜如果要自己在家裡做

其實不容易

但最重點來了

那就是週末才有的廣式烤鴨

我們五個人

所以直接點了一隻全鴨

那隻廣式烤全鴨是不是很油亮啊?

而且顏色是不是很美麗啊?

曾經住過香港多年的朋友說它真的很道地

鴨皮真的是香脆

肉質鮮嫩

吃進嘴裡真的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就因為它這麼美味

而且很久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烤鴨了

所以朋友說它值得來三個不同角度的特寫

隨著烤鴨附送上來的是蠔油青江菜 (中國朋友們叫他上海青好像??)

對於偶爾想吃中餐或港式燒臘的朋友們

這家真的值得推薦哦

隨著烤鴨附送上來的是蠔油青江菜 (中國朋友們叫他上海青好像??)

對於偶爾想吃中餐或港式燒臘的朋友們

這家真的值得推薦哦

題外話:昨天哥本哈根真的好冷啊,超級無敵冷,冷到真的會罵髒話的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