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可愛的毛小孩

這次回台灣跟媽媽說再見,只在台灣停留九天,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家裡,也沒跟什麼朋友見面,畢竟服喪期間不好意思打擾大家,除了來家裡跟媽媽上香的朋友們,Danielson 沒有跟什麼人聯絡,不過在媽媽人生畢業典禮結束後,和從十多歲就認識好朋友見面,到他們家坐坐並一起出去用餐敘舊。

朋友之前就有養一隻西高地,但幾年前牠離開了,朋友再次樣了這隻可愛的傑克羅素,這隻毛小孩真的很聰明,而且真的太可愛太萌了。

而且牠是個和平愛好者,只要你對另一個人打一下,牠就會立刻對你汪汪叫以示警告,告知你不可以打人,這沒有人教,牠天生就如此。


之前朋友開了一家甜點咖啡店,這隻討人喜歡的毛小孩可是鎮店之寶,來用餐的客人都很喜歡牠,光看牠的樣子怎能叫人不融化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