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要回家了

疫情後,海龜們回家的路變得相當漫長遙遠,之前無法回家,即使真的要回家也會怕回到自己的家鄉後被許多人白眼,我們這些海龜真的是有家歸不得。


好不容易台灣終於跟隨世界的腳步 (除了中國以外) 解封了,將近三年沒有回家的 Danielson 原本計劃明年三四月的春天終於要回台灣了,但就在這個時候萬不得已得提早回家一趟,明天 Danielson 終於要回台灣看媽媽了,但這次回去是難過的,因為這次也是要回去參加媽媽人生的畢業典禮,不過很替媽媽開心,因為媽媽不痛了,也到天上與爸爸和哥哥們重逢了。


丹媽很疼 Danielson,選擇在台灣解封後放下一切離開,好讓 Danielson 回去不用隔離,真的謝謝媽媽一生的疼愛,到了她最後的時刻都還是為我著想,謝謝您讓我今生當您的兒子,媽媽,我愛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