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公司送的 PUMA 鞋

今年年初沒多久,公司就公告將與 PUMA 合作,定製一雙專屬於公司的鞋子,而且超級好康的是所有員工,每個人都可以獲贈一雙,就這樣從公告開始的那一刻,大家引頸盼望,等呀等的,等了好久就是沒有聽到消息。

但是之前三不五時就會在公司看到有人穿著這雙些走動,心想那些人或許是有參與設計的公司員工吧,所以他們可以提早得到。

就在等了大半年後,在大約兩個星期前,有天早上進公司,有位同事就說現在可以開始下單那雙鞋了,果不其然,當 Danielson 坐定位,電腦打開開始運作後面,的確就傳來一封可以下單的電子郵件,每個人都有一個專屬序號可以在網路上下訂自己的鞋子,自己下單自己的尺寸,然後就期盼著收到鞋子那天的到來。


過了一個星期,有為女同事說她收到了,還特別穿上拍照給大家看,當天下班會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問麥先生有收到包裹嗎? 結果失望了,隔天看到電子郵件有封通知,原本那天就要送到的鞋子蓋成兩天後,好吧,至少可以確定的是我的鞋子已經在路上了。


兩天後特意選擇在家上班,約莫早上 11 點多,家裡門鈴響了,對講機傳來有 Danielson 的包裹,太好了,鞋子要上樓來報到了,從送貨員手中接過後就迫不急待的拆開,真的是我的 PUMA 鞋,也太美了,就是公司的代表色,藍白配 (也難怪台灣的藍白拖這麼受歡迎,咦, 這什麼邏輯,哈哈),鞋子後方還有公司的 Logo,真的好漂亮哦,真的是太開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