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好多菇

Danielson 今天比較早下班,趁著時間還早 (其實也不早了,台灣已經晚上 10 點多),於是臨時決定出門到公司附近開直播,帶大家看看哥本哈根的秋天樣子。


以前直播分享過哥本哈根的春夏冬三個季節,好像沒有分享過秋天,而秋天是 Danielson 自己很喜歡的一個季節,因為它的顏色真的很美,相信很多人也很喜歡秋色。

今天直播破記錄耶,竟然有 20 個人來參與我的童話王國丹麥直播現場 (哈哈,20 個就破記錄,可見 Danielson 的直播多麼的可憐),以前都是個位書,了不起十二三個,所以很感謝大家這麼晚還願意放棄看綜藝節目,政論節目或追劇來捧場,感謝大家。

在直播快結束時,在公司附近的公園裡看見許多野菇,人家說顏色越美麗越鮮豔的毒性越大,今天看到的都還好,顏色也不怎麼鮮豔,但野生的菇,我們也不是專家,所以還是不要亂碰為妙,一個不小心中毒了可是不好玩的。

大部份的菇看起來真的都很平常,有像鴻禧菇的,有像台灣一種罐頭裡的草菇,有像黑木耳的,不過上面這張看起來好像狗大便哦。

也有像平菇的,平菇在這裡的亞超買可是不便宜捏,只可惜這些還真的都不敢採,如果這些都能吃,那就真的省不少錢耶,畢竟菇類在這裡真的很貴耶,一場直播就在這麼多野菇下結束,感謝這些 Danieslon 童話王國丹麥的死忠粉絲和鐵粉們的不嫌棄,花時間來聽我拉滴賽,因為有你們,我的童話王國才能繼續分享給大家我在丹麥的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