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炒完泡麵炒義大利麵

之前利用受歡迎度相當高的 Indo Mie 來炒泡麵後,味道真的是好吃,令人讚不絕口。

沒幾天 Danielson 又來炒義大利麵,之前就做過這樣的炒麵,而且發現炒義大利麵還滿像台灣的黃 (油) 麵,相似度極高,光看照片如果不說的話,真的會讓人誤以為是在台灣小吃麵店的炒麵耶。

Danielson 將紅蘿蔔切絲,高麗菜切片,玉米筍切小段 (在亞超買的一小盒玉米筍竟然可以分三餐煮飯,在這物價高漲,通貨膨脹嚴重的時代,真的要想辦法省錢啊),還有白玉菇等蔬菜。


先熱油鍋後將蒜末下鍋爆香,然後將所有蔬菜下鍋一起翻炒。

義大利麵我有先用水煮幾分鐘,不要煮到全熟,將義大利麵撈出,放進炒鍋中和所有蔬菜一起均勻拌炒一下,同時加約一碗的水,加點雞精粉,鹽,醬油和辣椒醬油(因為麥先生和 Danielson 都喜歡吃辣) 稍微翻炒後,蓋上鍋蓋讓義大利麵收湯汁即可。


在炒義大利麵前,Danielson 有先準備雞胸肉 ,洗淨後切成雞柳條,然後用嚴,白胡椒粉,一點醬油和玉米粉抓勻醃一下,讓雞肉吸收醃料入味,然後將雞柳條煎熟後撈起放盤中,再放入預熱 50 度的烤箱中保溫,最後在炒麵完成後將雞柳條擺在麵上就大功告成了,這樣偽台灣炒黃麵就可上桌大快朵頤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