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很棒的同事團隊

Danielson 目前服務的 Team 除了哥本哈根以外,在新加坡,印度孟買和菲律賓都有團隊在,上星期有一位同事遠從新加坡來,她第一次到我們哥本哈根的辦公室,來這裡與我們一起工作,看看這邊的工作環境和我們工作的方式,因為雖然我們是同一個團隊,但每個團隊都有自己的工作方式,也加上文化的不同,所以大家有機會 cross team 工作,互相彼此學習對方好的地方對整個團隊是有幫助的。


這位同事來了之後,對我們的工作環境和丹麥的工作文化條件大大讚賞和驚訝,從這裡就可以看出雖然是同一個公司,但因為不同國家的分公司還是有不同的文化和 condition,畢竟當一個國際公司跨國到了另一個國家後,也是要配合當地的法律,文化和生活習俗,大原則或許不變,但很多地方可能就不盡相同,例如工時,假期,薪資等,甚至和這位同事聊過之後才知道原來我們公司在新加坡的分公司是沒有餐廳的,所以是不提供早餐和午餐給員工的,員工得自己到外面覓食,果然是亞洲文化,我只能說在丹麥工作真的是幸福的,特別是在這樣的大公司裡服務。


這次不只是她第一次到丹麥來,也是她第一次跨足歐洲,所以她特地拿了幾天假期飛到倫敦去看看歐洲的紐約,想必她這次的旅程一定是開心興奮的。


從倫敦回來後,昨天她回到我們的辦公室再次和我們共事一天後,她今天就要搭機返回新加坡了,於是在她離開辦公室前,她與大家合照留念,不過因為有一半的同事昨天都是居家上班,所以就我們這五隻有來公司上班的同事真的是榮幸捏。


看看照片裡的大家,我們是不是很快樂,而且是一個很優秀的團隊啊? 加入這個 team 以後,Danielson 真的覺得這是我目前待過最棒的團隊,每個同事都很棒,而且一個小小的團隊竟然就有八個不同國籍的同事,我們真的就是一個很多元文化的團隊,而且大家都很 Open-minded,這樣的工作和同事真的很難遇到,Danielson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有機會進入這個公司和這個團隊服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