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家庭煮夫上菜之台灣便當菜

Danielson 這位家庭煮夫有一段時間沒上菜了

最近有點想念台灣的便當

於是前幾天晚餐就做了偽台灣便當菜簡餐

這個簡餐裡有煎了從巴黎帶回來的台灣香腸些(五香口味的)

還有煎了從哥本哈根亞超買回來的台灣大溪豆乾 (很愛吃豆干)

另外炒了香辣高麗菜 (加了南洋風味辣椒醬)

還有一道蒜香蟹味菇 (多吃菇對身體有益哦)

最後還有醬油煎蛋 (從小就喜歡這樣的味道)

然後我們的餐桌上就出現了一盤還算有吸引力的台灣便當菜簡餐 (應該有像吧?)

再次請各位朋友們出個價

你願意花多少錢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