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好久不見之太開心泰美味

自從 2020 疫情大爆發後

Danielson 之前服務的旅行社公司隨機裁員

無奈疫情威力強大

公司撐不下去

終究關閉

所有員工通通被迫離職

大家開始努力另尋出路

但旅行業真的這個領域真的很難跳出

加上絕大多數同事都是這裡的新住民 (就是外國人啦)

所以在找工作上真的遇到很大的挑戰與困難

還好有一半以上的同事 最後都找到了工作

而且也都還不錯的工作

跳脫了旅行業地枷鎖

開始往全新的領域發展

但也因為疫情讓大家很久都沒見面機會

於是上週二和一位很久不見的舊泰國同事約好

兩人來個晚餐的約會 (其實是約了其它人都沒空)

兩人選擇了一家以前在旅行社上班時常去吃午餐的泰餐廳

離開公司後就很久沒再去那裡吃飯了

其實還真的有點想念

畢竟這一家是那位泰國同事認證過哥本哈根最好吃的泰菜 (是真的好吃哦)

當天因爲只有我們兩個人

所以只點了兩道菜 (很可惜無法點太多嚐鮮)

來吃泰餐必點的青木瓜沙拉當然一定要 (這道怎麼可以不點)

真的好愛這道菜

好像沒有一次去吃泰菜不點的

依然是很下飯的開胃菜

這家泰餐廳真的是很好吃

生意也一直很不錯

不只是泰國人或亞洲人喜歡而已

而是很多西方人也愛

經常都是高朋滿座 (不預先訂位真的很可能無法吃到)

Danielson 自己真的很推的一家餐廳

當天再次與許久不見的好同事聚餐

真的是太開心了

再次吃到許久沒吃的泰餐

真的是泰美味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